baby绮

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- 净土Pure Land

给最美的姑娘

还记得上课拿话筒手冻僵的时候姑娘给我的那只手套

还记得那时的姑娘留着美美的长头发

还记得敏感的姑娘每次发微信告诉我她比以前坚强

还记得剪了头发的姑娘告诉我她从小就像一个假小子

还记得姑娘说我亲切的像姐姐

。。。。。。

实习前还在鼓励姑娘不要胆怯不要紧张

姑娘的头像现在还是黑丝带

可是姑娘的微信却永远不会回复我信息了

姑娘 你到底经历了什么  让你从29楼纵身而下

姑娘 无论你经历了什么  老师依然希望你会幸福

无论你的选择如何  既然已经造成这样的结果

那么无论你在这边还是地狱 请勇敢的承担  

下一辈子一定会幸福的

下辈子你一定会明白 活着才是最大的幸福

评论